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与江苏东道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
2023年05月12日 14:59 刘畅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2023年5月11日,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院长陈亚东与江苏东道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江苏东道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杜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陈亚东详细介绍了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情况,并对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江苏东道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发展愿景等几个方面对企业做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