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与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
2023年05月25日 17:30 刘畅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2023年5月25日,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与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开展“访企拓岗”对接会,学工办主任刘畅主持会议。

对接会上,夏雪芹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毕业生优势等情况。苏州恒盛建筑设计院董事长章洋分别从公司发展历史、企业文化、核心竞争力、发展愿景等几个方面对企业做了介绍。双方参会人员就探索产教融合育人途径、搭建高质量就业平台等方面做了深度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一致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更深层次的互动,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