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校友大讲堂: 把握青春,用心用力地度过
2018年12月05日 00:00 潘子松 

    12月5日下午,建工学院邀请了江苏都市前沿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徐磊校友来校开展以“把握青春,用心用力地度过”为主题的校友大讲堂。学工办主任潘子松、建工学院2016级、2017级建筑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工办主任潘子松介绍了徐磊校友的个人情况。其次,徐磊学长为建筑学专业的学弟学妹们介绍了建筑学专业发展形势和就业情况,结合自身在校期间和工作后的学习经历,分享了作为建筑学专业学生所要具备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素养,并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掌握好课本知识的同时,要学会自主的去了解学习建筑学行业的知识,不断拓展专业知识面,讲述了在校学生需要为将来所做准备的具体内容。

    最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徐磊学长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同学们讲解了大学阶段需要学习的建筑知识和软件内容,要有所侧重、有所取舍,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间,珍惜自己的青春年华,用心用力的度过,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和就业实习等方面的疑惑。

    本次校友大讲堂加强了与校友的联系交流,为建筑学专业同学的学习与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专业学习的信心,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学好专业,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