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校友大讲堂第四期:研途漫谈
2018年11月12日 00:00 潘子松 

    建工学院校友大讲堂第四期:研途漫谈于11月12日下午3点30分在AJ306如约开讲,党委副书记韩飞、学工办主任潘子松、2015级辅导员冯云平、顾向阳及2019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期大讲堂。
    本期校友嘉宾是2017届本科毕业生苏运河,现在中国矿业大学攻读岩土工程专业硕士,距离2019届考研仅剩40天,苏运河向2019届考研学子漫谈考研最后阶段的复习体会。
苏运河分享了“坚持+心态”的复习方法,提醒正在积极准备考研的建工考研学生务必坚持最后的40天,调整心态,从容面对,科学备考,身心协调,状态平和。
    苏运河建议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应该做到在不同的考研时间阶段实施不同的策略来从整体上丰富自己的考研知识储备。
    苏运河对比了自己研究生阶段的生活和大学生活,用研究生一年级的科学研究、课题项目、人际交往等做实例向建工学院考研学生展示了不同的平台有不同的生活与学习,再次强调读研的目的就是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职业生涯。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