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锡市校友联谊会成立
2018年09月26日 00:00 潘子松 

    丹桂飘香,金秋送爽,2018年9月19日下午,我校无锡市校友联谊会在无锡举行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2000级机械工程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孙佳主持。
    会议简单介绍无锡校友联谊会前期筹备情况。
    审议通过了《淮阴工学院无锡市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淮阴工学院无锡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1986级建筑工程专业校友高式春当选会长;1991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校友陈云杰、1995级道路与桥梁专业校友陆千芳、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华仁杰、2003级测控专业校友卜晶鑫当选副会长;2000级机械工程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孙佳当选秘书长;2000级工业自动化专业校友王新华、2003级测控专业校友李白、2005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吕元放当选副秘书长。
    无锡校友联谊会会长高式春和校友代表、2001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刘晓俊深情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就母校发展及毕业后的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淮阴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学院将迎来六十周年华诞。六十年风雨兼程,上下求索;六十年春华秋实,岁月如歌。这是母校六十年风雨历程的重要见证,更是母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的重要一页。真诚的期盼与大家共同迎接这个喜庆的节日,期望届时校友们能回到母校,重温母校情怀,再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金书记对无锡校友联谊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当选的理事会成员严格遵循联谊会章程,希望广大校友秉承和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希望校友们一如继往地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
    招生就业处、建工学院等负责同志,无锡地区校友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