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得广厦千万家 ——记97届优秀毕业生 戴志全
2018年03月01日 00:00 潘子松 

    戴志全,男,中共党员,97年6月毕业于淮阴工学院(原淮阴工业专科学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现任江苏淮安市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弹指一挥间,工作仅十年,在上级领导的培养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戴志全将自己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各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项目负责人身份主持开发了富华园、富淮园、书香华庭近16万㎡商品房,房屋竣工优良率达100%,其中省优一幢,市优十幢,房屋销售率达100%,并实现100%的标化工地建设,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00年4月公司被省计划委员会、省建设厅评为“江苏省墙改先进单位”、2000年12月“富淮园”小区被省计划委员会授予“江苏省智能化示范小区”,2002年9月“书香华庭”A区被省建设厅评为 “省级标化文明工地”。

    以上成绩的取得,来源于戴志全副总经理的工程质量观,为此他恪尽职责,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为了工程质量,他择优选择施工队伍。在招投标工作中,他认真考察施工队伍并进行严格的筛选,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的招投标法,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择施工队伍。

   为了工程质量,他处处从小抓起。在现今的市场大潮中,产品的质量已成为竞争的基础,对商品房来说更是如此。“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了把质量抓到深处,落到实处,在施工现场管理中,从小处抓起,不放过可能造成问题的任何隐患,逐项进行严格检查,同时建立、完善相应的工程台帐和各项记录。

   为了工程质量,他加大科技创新。为提高房屋科技含量,公司积极推广使用四新产品及技术,在淮安率先使用塑钢窗、PE-PEX给水管、彩瓦、KPI砖,小区安保系统、宽带网。2002年6月书香华庭工程通过检测试验后,能用炼钢废渣取代砂石作为换土垫层,既使工业废渣得以利用,减少了环境污染,又为公司节约开发成本40余万元。

    为了工程质量,他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戴志全说,学习既有专业业务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有思想理论的学习。戴志全积极参加各项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自己对建筑业的了解和各项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的掌握,取得了监理上岗证、工程检测见证员证书、智能化小区培训合格证等一系列证书。2003年6月顺利取得南京工业大学本科学历,12月被破格评为建设工程工程师。同时,更是严于律已,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事事以党的事业为先,处处维护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及公司的利益。积极参加组织生活,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01年以来连续四年被淮安市房产管理局评为先进个人。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