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的青春和热血为母校增光添彩 ——记98届优秀毕业生 陆千芳
2018年03月01日 00:00 潘子松 

陆千芳,女,中共党员,1998年6月毕业于淮阴工学院(原淮阴工业专科学校)土木工程系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现任江阴市交通局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

1998年大学毕业后,陆千芳进入了江阴市公路管理处工作,由于工作需要被安排在工程一线,主要从事工程锡澄线大修改善二期工程。工程完成后,全体工作人员又投入到了三期工程。这时陆千芳主动请缨,向领导要求一人负责一公里的路基路面施工的技术工作。近一年的时间,她始终工作在工程第一线,在她负责的路段上,每天都到一线进行测量、把好质量关,还每天做施工路段的内部资料。虽然很辛苦,却感觉非常充实,因为陆千芳在将理论知识和公路施工的实践经验有机的结合起来的工作中找到了、实现了自身的价值。

2000年1月初,江阴市公路管理处进行内部改革,成立了公路处工程公司,陆千芳也由技术员岗位调至公司办公室担任主任职务,当选为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由技术工作向行政工作的转变,是小陆人生的又一转折点。2003年10月,江阴市交通局在各下属单位公开竞争选拔交通局团委书记、妇委会主任,在这次的竞争中,陆千芳获得了笔试、面试第一名的好成绩。12月,正式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在各位领导和老同志的关怀与帮助下,经过一年的努力,她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各级组织的好评,江阴市交通局团委被评为“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妇女活动也搞得有声有色。

面对成绩,陆千芳今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迎接新的挑战.,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