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学习 永于超越 ——记98届毕业生 陈小宁
2018年03月01日 00:00 潘子松 

陈小宁,男,1998年6月毕业于淮阴工学院(原淮阴工业专科学校)土木系公路与城市道路专业,现任南京市路桥工程总公司桥梁公司副经理。

1998年8月,陈小宁来到南京市公路管理处沥青拌合厂,做试验工作。刚工作时,没有经验,动手能力也不是很强,通过不断努力,主动请教,查阅资料,他很快胜任了自身的工作。

1999年3月,陈小宁被派到宁镇二期拓宽指挥部。在指挥部期间,路基、结构物、路面、试验多个岗位轮换,皮肤虽然晒黑了,但他学到了许多知识,掌握了实践经验。同年9月,宁镇二期工程作为南京新三年建设的五十件大事顺利完成,他被评为“先进个人”。

2000年2月,陈小宁又被单位派往104国道浦泗公路指挥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还做好监理的廉政工作,得到单位领导的好评。2000年12月,他离开指挥部回到路桥联合总公司,被派到宁杭高速公路溧水段二-2标项目经理部,担任试验室主任。他又一次投身到试验工作中,问同行,查规范,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完成了别人三个月的工作,各项试验工作走在前列。2001年底,他被评为南京公路处先进个人称号。

2001年12月,陈小宁又被派到宁杭公路二期工程B2、B3标项目经理部任技术主管。B2、B3标都是桥梁工程,工程造价伍佰万元。由于工作实绩优秀,2002年5月,陈小宁被总公司聘为桥梁公司副经理,担任江北四期B-2标工程项目副经理。2003年又负责机械化养护中心及服务区项目管理工作至今。

工作六年以来,陈小宁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谱写了南京公路建设的新篇章。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