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受理专业慕课培训的通知
2021年03月31日 15:52  

各个系部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评建指导工作,切实提高评建工作质量,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决定对2021 年受理专业开展慕课培训、集中培训和分组答疑等系列培训研讨活动。根据工作计划,决定先期开展慕课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形式与内容

    本次培训利用认证协会和评估中心组织开发的工程教育认证慕课课程,以在线方式开展,以使参训人员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知识,掌握产出导向教育基本原理,理解产出评价机制建设的重要作用,更好推动认证自评与专业建设工作。培训内容主要包括:

    1.工程教育改革与发展;

    2.专业认证基本理念;

    3.认证通用标准解读;

    4.现场考查程序与要求;

    5.认证工作重难点解析。

    二、培训对象

    2021 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相关任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参训人数不限,建议受理专业相关院系和专业负责人、专业课教师全部报名学习。(学院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

    三、其他安排

    根据慕课培训情况,认证协会还将组织针对2021 年受理专业的集中培训和线下自评辅导答疑,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