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自评报告进行评审
2021年05月13日 14:40  

5月13下午2:30,学校教务处召开会议,组织校内专家对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进行评审。

会议由教务处赵玉萍处长主持,邀请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和化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对自评报告进行全面详细的指导。教务处陈晓兵副处长、相关拟进行专业认证学院的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董云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副院长以及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彭宁波副院长首先对自评报告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专家结合自身专业认证成功的经验,对申报书中学生招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和持续改进等部分提出了修改建议。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成员与专家,围绕撰写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展开了详细的交流讨论。

说明: E:\专业认证补充材料\网站建设20210525\5月1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2.jpg 说明: E:\专业认证补充材料\网站建设20210525\5月1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3.jpg

自评报告撰写小组拟针对校内专家的意见,有针对性的进行修改。专家的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自评报告的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