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一行赴常州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
2021年04月11日 09:10  

4月9日至1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武汉大学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新工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研修班”在常州工学院举办。来自全国140多所高校的专业带头人、教学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共600余人参加研修。学院副院长周潮、副院长彭宁波和专业认证工作小组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说明: http://www.ahstu.edu.cn/__local/E/5D/A2/2180E8CDCF01BB939A3D931B529_E6A02A0E_14B5A.jpg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教育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原北京交通大学校长谈振辉、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原江南大学副校长、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纪志成等数位专家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培育、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生动的报告。

说明: E:\专业认证补充材料\网站建设20210525\常州会议1.jpg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加深了对促进高校以一流专业建设为目标,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的认识,为进一步推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全面推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质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