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工程管理工程认证与实验室建设
2018年06月13日 10:40  

报告人:徐州工程学院姜慧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15日13:30

报告地点:枚乘路校区逸夫楼9楼916

报告摘要:解读高等学校工程管理本科指导性专业规范,指导工程管理专业工程认证内容,交流工程管理实验室建设经验。

报告人简介:姜慧,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任徐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建筑经济学术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先后承担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内的各级各类教科研课题15项,先后获得市厅级以上的科研奖励7项,获得包括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省级精品教材、省级优秀课程教学团队在内的各级教学奖励16项。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骨干教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徐州市拔尖人才,徐州市师德先进个人,江苏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