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丨我院子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26日 09:54  

近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学子在单项赛中勇创佳绩,喜获建筑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

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于11月13日至14日以线上形式进行,共吸引了395所高校,647支参赛队伍,4538名学生参赛。我校共选派19名学子分别参加了机械类、建筑类和道桥类的总决赛。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于2018年起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大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