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美丽为伴、携幸福踏青 ——记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女神节活动
2021年04月11日 09:51  

人间四月满芳华,春日暖阳闻花香。为进一步激发女教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调动全院女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下,2021410日开展“与美丽为伴、携幸福踏青”为主题的女神节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女教师一行首先来到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大量的历史文献、珍贵的革命文物和许多鲜为人知的新四军时期的各个侧面新闻图片,大家了解新四军这支红色“铁军”的历史。女教师们表示重温这段历史能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

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女教师一行前往白马湖畔的三园生态农庄,四月的庄园里早已春意盎然,行经处更有簇簇鲜花争相开放,而徜徉在樱花、桃花、杏花等各种花丛中的女教师们更是笑靥如花,人比花娇,自成一片明艳的春光。





女教师们或是来到花海拍照留念,或是相约一处聊天品茶,欢乐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过的特别快。一天的行程结束后大家对此次活动都赞不绝口,表示既亲近了大自然,也加深了同事间的了解,缓解了工作中的疲惫,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