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拔河健儿在校运会赛场上勇夺桂冠
2021年05月24日 08:07  

2021522日,淮阴工学院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场圆满落幕。我院拔河队的运动健将们,一路拼杀,勇夺桂冠!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我院拔河队经过小组赛、1/4决赛的选拔,终于在522日下午1500站在枚乘路校区南园体育场主席台下半决赛和决赛的舞台。

在半决赛和决赛中,我院拔河队的运动员们以我为主、不骄不躁、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勇夺校运动会拔河比赛桂冠。在比赛中,张小侠老师、顾文虎老师轻伤不下火线、积极请战的精神鼓舞了每一位建工老师。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促进了建工健儿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展现了我院老师“苦干实干加巧干、凝心聚力一起干”精神风貌。以比赛的形式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