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与淮安市建科院建立校企深度融合
2021年11月29日 09:11  

    20211126日上午,我院陈亚东书记、董云院长、彭宁波副院长一行五人赴淮安市建科院调研交流,并与淮安市建科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淮安市建科院董事长兼总经理雍洪宝、副总经理王大伟、王鹏等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协议》《淮阴工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和《专利权许可合同》,并举办了建工学院特聘教授、研究生企业导师授牌仪式。

会上,雍洪宝董事长代表建科院对建工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雍董事长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情况,近些年的工作重点,与建工学院的合作历史等具体内容。

董院长对淮安建科院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董院长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与工学院等地方院校平台深度融合,体现了淮安建科院战略定位高远。日后双方将逐步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尤其是研究生培养,开展平台共建共享,在原有实验室共建共享基础上,进一步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随后,董院长与雍董事长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彭宁波副院长与王鹏副总经理签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协议》,陈书记与雍董事长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协议》,李保亮博士与樊勇副总经理签订《专利权许可合同》。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