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沈扬教授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分享专业建设经验
2021年12月08日 18:39  

    2021127日上午,河海大学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教务处长沈扬教授受邀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做题为“应变 求变 一流专业的责任与担当”报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沈扬教授从“内生动力”“应变责任”“求变担当”“未来可期”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业建设相关理念、实践及体会。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指出教务处、学院、教师之间不是类似“裁判”“教练”“球员”的关系,而是类似“一传”“二传”“主攻”的关系。分享了“践行三全育人,推进专业思政”“贯彻认证理念,突出成果导向”“改造专业课程,构建金课体系”“改革教学模式、推进混合教学”等方面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

沈扬教授妙语连珠,会场氛围轻松愉悦。报告内容丰富多彩,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沈扬教授本次报告为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引领示范。

663ff0e96ad68ba71c5a44cc6989b5c0b590294aa66b333f32de228aa40225

b6fd4afb7781864596f4689f12982d0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