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考核、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24日 17:08  

    3月23日,建工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工作落实推进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书记、主任、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亚东书记主持。

首先,学院领导分别与相关责任人层层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年度目标任务、安全稳定三个责任书。

会上,董云院长强调学院今年要以硕点申报为契机,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要求全体教师团结一心,实现各项指标高位达标。在落实系部年度目标任务过程中,建立健全系部考核制度,争取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陈亚东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全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推进学位点增设、国一流专业创建、高水平党建、一流学生培养和内部治理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