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2年04月28日 22:20 周彤 

2022年4月27日下午17:30,建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启松主持,党委书记陈亚东、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亚东书记做“五一假期前学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内容培训,要求各位班主任务必向学生阐释清楚“动态清零”的防疫国策、核酸检测的原因和意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封闭管理有关规定,希望通过班会让同学们再次对国家、政府、学校的防疫要求多一份理解、支持和配合。

王启松书记从三个方面对五一假期前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分别是“四个强调”即疫情防控不放松;防诈骗不放松;安全工作不放松;运动活动要适度。“三个提醒”即就医问题校内应诊尽诊;请假问题需多方确认;回应学生关于管控政策调整的疑问。“三点要求”即班主任工作是反复做,做反复的过程;班主任需抓重点人群,包括学生干部、党员和问题学生;不同年级班主任开展工作的侧重点应有所区别。

会上,班主任就近期班级管理问题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班主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各班级五一假期学生教育管理要求,继续筑牢学生疫情防控防线。师生同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