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 “党建沙龙”第30期:上半年支部工作交流研讨
2022年05月17日 19:18 唐善婷 

5月12日上午,建工学院在品学楼3316开展第30期“党建沙龙”活动,交流研讨2022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冯云平、罗雅丽、张继华、顾向阳、张涵、孙华圣、张春雷以及党务秘书唐善婷参加了沙龙活动,活动由建工学院党委书记陈亚东主持。

会上,陈亚东带领支部书记学习孙爱武书记在党的建设考核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要求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党委“一院一品”党建品牌,着力推进“一支一特”建设工作,鼓励支部书记撰写党建论文申报党建课题。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三会一课”内容,分享各支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党课开展情况,探讨了下半年支部建设计划。

党务秘书唐善婷老师带领支部书记学习学校新修订的党员发展工作细则,结合2022年上半年党员组织发展工作,着重从发展党员的要求、程序、时间节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陈亚东书记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各支部不断强化支部建设,把支部建设与系部学科专业建设有效融合,促进学院实现跨跃发展。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