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太标一行与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2年06月07日 09:00  

    66日,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诺金)总经理张太标一行来到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与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就共建实验室,共同开展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彭宁波、饮食服务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孙兴伦、建筑工程学院学科办武精科、张春雷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董云教授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毕业生就业去向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科优势、科学研究以及科技服务淮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与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学院科研成果转化,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张太标总经理介绍了恒信诺金的基本情况,并具体讲解了废热梯级利用水源热泵热水机研发及其应用项目的产学研合作需求。张总经理表示,学院的学科专业与恒信诺金的人才需求、技术需求高度契合,双方要聚焦具体问题,强化校企协同效应,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攻克相关技术难题。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展开了充分探讨。决定利用双方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各自优势,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集成有用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把科技成果转化为可以带来经济效益的生产力,同时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才。以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为目标,双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的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确定了几个重点的合作方向。

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制热水技术与产品研发、生产和投资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1869万元。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推荐的节能服务企业,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列入备案名单,主要进行高校浴室的节能投资服务。目前已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淮北师范大学等28所高校进行了浴室节能投资改造并投入使用,是目前国内成功进行高校节能型浴室建设和投资改造工程较多的节能服务公司。公司与中国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共同研究与开发了我国新型的热水节能设备—双源热泵废热梯级利用热水机组,节能高达80%以上,拥有5项国家发明专利,其技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公司已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0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0年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列入2012年国家"973"计划。20161123日,恒信诺金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