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师土木党支部开展“循足迹学思践悟 担使命砼心砼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01日 10:04 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7月27日,建工学院教师土木党支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赴南京青奥村、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开展了“循足迹学思践悟 担使命砼心砼行”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在支部书记张继华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先后参观了青奥村、青奥双子塔、“南京眼”步行桥、青奥会比赛场馆等地,再现了2014年南京青奥会的场景及现代体育在东方古国焕发的新魅力,大家牢记习近平就传承和发扬青奥会宝贵财富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感受到了努力拼搏、团结协作和坚持不懈的中国奥运精神,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的理想信念。

下午,大家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照片墙上张张照片触目惊心,万人坑内堆堆白骨惨不忍睹……日本侵略者犯下的累累罪行罄竹难书!我们要时刻坚定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立场,将更大的精力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深刻感受到如今的和平来之不易,未来将满怀热情投入到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民族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