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陈亚东院长一行赴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2023年09月26日 08:35 李保亮 

2023年9月21日,淮阴工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亚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佘跃心教授等一行5人赴南通市海安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洽谈交流。中国天楹副总工程师李要建、江苏天楹等离子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华等领导热情接待。

陈亚东一行在李要建副总工程师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天楹生活垃圾及餐厨废弃物的无害化、资源化处置车间与等离子熔融实验室。参观中,杨华副总工程师介绍了中国天楹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核心优势、创新驱动以及中国天楹在重力储能领域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华副总工程师介绍了等离子体熔融资源化技术的核心装备、产学研平台、专利集群技术以及等离子体熔融处置飞灰的优势。

陈亚东首先对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对企业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然后简要介绍了建工学院在固废领域已经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未来在重点实验室建设以及产学研合作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