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 共建共赢促发展——我院与江苏镇淮建设集团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2023年10月19日 15:33 罗丽媛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0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亚东、党委书记夏雪芹带队走访了江苏镇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江苏镇淮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吉桂金热情接待了建工学院一行,他介绍了近些年来镇淮集团组织结构、管理模式,高速发展历程和丰硕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在公司工作的淮工毕业生就有50多位,集团领导当中有2位,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突出的贡献。他希望能够继续深化和建工学院在科技研发、实验室共建、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实现双方共建共赢。

夏雪芹对江苏镇淮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学院的发展要和地方主导产业同频共振,希望双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撑。

陈亚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党建创新、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从企业运营和学院建设的实际出发,匹配双方供需要求,强调以成果为导向深化校企工作,并希望通过校企携手,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搭建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

期间,双方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揭牌,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参观了镇淮集团党群教育基地,探访了镇淮文化传媒公司直播基地。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