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3年11月03日 14:40 罗丽媛 

11月1日上午,“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韩文军,民建市委副主委、淮阴区政协副主席张玉琴,民建机关总支副主委、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伟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常绿致辞,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常绿对民建企业家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传承、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科技服务和学生创新创业培养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他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发展目标,坚守区域性、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快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

韩文军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的作用发挥表示肯定。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陈亚东介绍了近三年“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基金运行情况。林建伟介绍了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及校企合作情况。双方举行了捐赠仪式。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中建-淮工建工”创新创业成果展。

据了解,2021年在民建市委的助推下,淮阴工学院与江苏中建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建筑工程学院设立“江苏中建”创新创业基金,每年资助10万元。旨在发挥淮阴工学院在技术、信息和人才优势,推动校企合作和深化产教融合,引导建工学院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在“江苏中建”创新创业基金的驱动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高涨,创新创业活力和潜能得到充分激发。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