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别样集体庆生会 温情浓浓暖人心——建工学院举行“整十岁”教师集体生日会
2023年11月10日 17:24 罗丽媛 

2023年11月8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3304会议室里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建工学院为十余位满30岁、40岁、50岁、60岁的教职工举办整十岁庆祝活动,他们当中有1993年出生的刚进校的新教师,还有1983年、1973年出生的已陪伴学院走过许多年的青年教职工,还有1963年出生的已经荣退的关工委老教师,大家齐聚一堂,一起切带有学院Logo的定制蛋糕,唱生日祝福歌。



学院党委书记夏雪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卞海云,学院副院长周潮,为寿星们戴上生日帽并送上美丽的鲜花。夏雪芹代表学院党委为各位寿星教师送上诚挚祝福,感谢各位寿星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荣退的大寿星们,他们几乎把人生最宝贵的时光都献给了建工学院。她希望各年龄段的老师都能通力合作,加强交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以及归属感,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


一句句祝福让老师如沐春风,一段段仪式让幸福弥漫心间。寿星们一一发表生日感言,从不同角度表达参加集体生日会的心情。诚挚的祝福、温情的互动,让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留下一份甜蜜的回忆,感受到建工family的温暖。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