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工学院获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2023年12月22日 19:06 建工学院 

近日,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公布了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我院陈亚东教授团队牵头完成的“螺杆灌注桩设计与施工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项目荣获科技进步奖特等奖。


陈亚东教授立足建筑和交通领域的绿色发展需要,通过校企产学研联合自主创新,带领团队潜心投入螺杆桩设计和施工关键技术研究,经过10年的努力,攻克了设计方法、施工工法等多项技术难题,研究成果在多项工程中得到推广应用。

据了解,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江苏省岩土工程领域内推动岩土工程技术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方面做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在省内具有重要影响力。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