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帽”美如花 情暖身心——建工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8:56 罗丽媛 

阳春三月天,春风正和煦。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丰富女性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建工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帽’美如花 情暖身心”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6日,建工学院3316会议室里传出了阵阵欢声笑语,学院的女教师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原本普通的草帽和花草、丝带通过搭配、修剪、粘贴,变成一顶顶独具匠心的花艺草帽,为自己送上一份特别的“三八”节礼物。花艺草帽制作完成后,大家争相展示创作成果,参与“她建工”拍摄活动。

3月7日,学院特别邀请了淮安市二院妇科主任医师高维萍给大家开展《女性生殖健康之女性宫颈癌、乳腺癌的预防》专题讲座,提升女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健康生活理念。

学院院长陈亚东也向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大家传递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